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7-14 浏览次数: 来源 : 学生工作部 打印页面

7月1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加强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对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伯平对做好学校征兵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一要提高对征兵工作的认识。各单位要从国家战略高度认识征兵工作,人民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国家的安全稳定,因此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各司其职。二要合理安排征兵工作各个环节。利用暑假针对毕业生积极开展征兵宣传、作好动员部署,激发大学生的参军热情。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作为学校征兵工作牵头单位要加强与省教育厅、遵义军分区和汇川区征兵办公室的沟通交流,统筹好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为应征入伍学生做好保障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炳军和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艳勇在全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当前征兵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