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遵义市首届大中小幼教师“红色思政微课堂”评选展播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2-08-09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8月8日,遵义市首届大中小幼教师“红色思政微课堂”评选结果公布。经市教育体育局组织专家综合评选等程序,评出大学组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遵义师范学院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和等次居于首位。

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梁家铭、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于天、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陈媛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艳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红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王佳翠、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曹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玉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婧获二等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赵莉、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彭彩虹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于3月启动,遵义师范学院积极响应,由党委宣传部协调相关二级单位,精心组织教师围绕红色经典、发展成就、青春成长、服务奉献四类主题设计微课堂内容,并开展校内初评。初评后,党委宣传部与参赛教师反复沟通,对微课堂视频进行了细致打磨,并上报有关材料。

作为教育部“一省一策思政课”集体行动贵州省牵头单位,遵义师范学院将进一步立足遵义本土红色资源优势,不断探索思政课教学模式和红色思政微课堂在教育创新应用中的有效模式与方法,努力打造红色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特色品牌,凝练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