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到我校调研深文工作

时间 :2022-08-10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8月10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安小洪一行到遵义师范学院调研指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遵义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安小洪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随机抽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遵义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内部建设、资料归档、点位达标、志愿服务等情况,对学校浓厚的深文氛围、洁净的校容校貌、齐全的设备设施、丰富的文明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

安小洪对学校长效化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对学校参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安小洪强调,学校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工作成效,助力遵义市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评。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