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招聘会

时间 :2023-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为精准帮助毕业生就业,3月10日上午,“奋进新时代,‘职’面向未来”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星空广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江山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招聘会正式启动。各二级单位师生代表、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等参加启动仪式。

江山在致辞时表示,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我校始终与社会各界、企业保持良好联系,积极建立合作关系,搭建交流平台,拓展就业空间。希望毕业生保持清醒认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把握机会,勇往直前,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

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公山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搭建“校社”合作平台,助立提升和拓展就业渠道,达到双赢共进的目的。希望毕业生以此为契机,选择合适岗位,提升就业能力,稳定我市就业形势。

启动仪式后,江山、王公山等到招聘现场进行指导,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交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选人标准和毕业生求职意向。

在招聘现场,毕业生积极向各用人单位递上简历,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询问招聘详情。化学化工学院应届毕业生李世禹说:“这次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与社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让我对向往的岗位有了更明确的奋斗方向。”

本次招聘会由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市民政局、遵义市就业局联合主办,招聘现场各大优质企业、岗位云集,共有92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346个,涵盖幼儿园、中小学、文化传媒、工业企业等行业,岗位需求2020个;参与招聘会毕业生3847人,投递简历3094份,初步达成意向529人次。(文/吴莎莎、幸盈莹 图/张秀英)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