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服务 >> 正文

红色宣讲进校园之“红色号角”宣讲团走进遵义市第三十四中学活动举行

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0月24日,由遵义师范学院、市教育体育局、省消防总队遵义支队主办,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红色经典艺术教育示范基地、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协办的红色宣讲进校园在遵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遵义师范学院“红色号角”宣讲团走进遵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红色六个一”宣讲。

“红色号角”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大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红色文化、民族精神进校园、进基层、进机关,成为一支形式活、效果好、影响大的红色宣讲队伍。当天,宣讲团成员和遵义市第三十四中学学生为大家带来了《仡佬山的上甘岭英雄》《我们的路》《呈公主殿下书》《忆秦娥·娄山关——一条腿的长征》等红色故事,《无名花》红色舞蹈等节目。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省消防总队遵义支队消防员介绍了校园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让在场师生了解校园火灾的主要原因并有效预防,学会火灾疏散自救互救方法和技术。

在场学生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品德优良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省消防总队遵义支队、市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红色经典艺术教育示范基地、体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文/赵林林、刘思懿)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