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1月1日上午,遵义师范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超“燃”来袭。

学校党委书记张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娄胜霞、胡贵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明述,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江山主持开幕式。

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鲜花队、红旗队、裁判队、各二级学院方块队、教职工方块队精彩亮相。一个个方阵整齐划一,他们用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翻开了运动会开幕式的精彩篇章。各二级学院方块队结合本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带来了精彩的创意表演。观众席中掌声不断,赞叹不绝,气氛达到高潮。各队入场后,举行了升旗仪式。

张波宣布遵义师范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刘肇军致开幕词,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体育文化的浓厚氛围。希望全校师生将体育运动变成一种习惯、一种自觉,同时将体育运动中蕴含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为推动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运动员代表赵欢、裁判员代表魏银桥宣誓,表示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公平公正的态度全力投入到运动会中。

(文/陈玉霞、王鑫  图/彭凯、文婷婷)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