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暖心!学校免费供应新冠预防药汤

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赶紧来试试。”

12月16日晚,得知学校免费供应新冠预防药汤后,美术学院学生吴恒来到西区食堂打上一碗并喝下,希望以此增强抵抗力。

据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学校始终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精心采购药材,熬制了新冠预防药汤,每日在西区食堂供应两次,师生可根据个人体质适量现场饮用。

学校熬制的新冠预防药汤的药物组成为:柴胡、葛根、贯众、防风、前胡、苏梗、黄芪、杏仁、生姜、六月雪、黄芩、菖蒲、藿香、蜜枇杷叶、芦根、荷叶、荆芥、桑叶。早晚各一次,饭后服用,每次100—150毫升。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校师生员工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按需取用,秩序井然。

“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怀与爱护!”体育学院学生刘薇表示,在这特殊时期,能够喝上学校精心准备的药汤,感觉很温暖,增添了我们抵抗病毒的信心,让我们更加安心在学校学习、生活。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