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入选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

时间 :2022-12-23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2月23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2022年度校园新媒体表彰名单,遵义师范学院入选“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贵州仅2所高校入选)。

近年来,学校党委宣传部积极发挥新媒体作用,坚持质量优先,通过师生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领主流思想、传播正能量。创作一批反映新时代风貌的网络文化精品,弘扬主旋律;开展先进典型专题报道,引导师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结合党和国家大事、学校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校园文化生活等,制作图文消息、微视频等,在潜移默化中厚植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下一步,学校党委宣传部将继续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传递遵师声音,讲好遵师故事,服务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