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波参加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并在高校党建创新实践案例工作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 :2022-12-23 浏览次数: 来源 : 组织部 打印页面

12月22日,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和高校党建创新实践案例工作研讨会在贵阳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未主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瑞军参加会议。

上午,省属高校党委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卢雍政对各高校现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波代表学校党委向会议作了书面述职。

下午,11所高校党委书记进行了高校党建创新案例研讨,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波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的交流发言。

张波围绕“用好红色资源,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从大力开展红色资源挖掘和革命精神研究,夯实“红色育人”基础;大力加强“红色育人”师资队伍建设,锻造红色传承引路人;大力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红色育人”模式;大力打造红色精品校园文化,坚持“红色育人”寓教于常;大力培育具有红色基因的时代新人,奏响“红色育人”时代最强音五个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得到了会议主持人的高度肯定和与会同志们一致好评。

王瑞军在讲话中强调,各高校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贵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开展高校党建创新实践,贵在推进“五个突出”上下功夫;三是开展高校党建研究,贵在建设“三个体系”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全省高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雍思强)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