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度科研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2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1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科研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学校副校长刘衍民总结了学校2022年科研工作在稳步发展中取得的突破。一是逐步完善科研管理体系,完善科研项目管理制度,修订科研经费管理制度,改革科研成果评价制度。二是深入激发科研创新活力,科研项目立项取得突破,科研项目验收稳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进步显著,科研平台建设逐步加强,学术交流氛围日渐浓厚。三是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深度开展校地合作,首次设立区校联合基金;选派科技特派员团队,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产学研基地,创立绿色产业创新联盟。

刘衍民分析了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挑战,介绍了2023年科研工作任务,并对科研工作管理者和科技工作者提出了希望,要提高认识,抢抓科研机遇;明确目标,紧扣特色发展;立足地方,推动成果转化。

科研处处长高智席主持会议,并介绍学校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情况。科研处副处长颜雄宣读学校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通知,并解读申报工作方案。

遵义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教授周远忠作专题讲座,分享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管理工作经验。

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以及科研科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