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季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文件与会议精神,为加快落实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2022年3月10日上午9:00,招就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就业副书记、学生科长、就业工作专职联络员在学生中心419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李章琼副处长通报去年就业工作考核及就业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并介绍我校2021年宏志助航培训开展情况。

李明刚处长对各二级学院去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解读我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目标要求,强调今年重点工作,

最后,就业科科长罗洋安排近期工作任务,二级学院发言并反馈目前面临的具体困难,共同协商解决办法。



      下一条:贵州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