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规模论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要求,为确保2022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2022年3月24日上午9:00,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规模论证会,参会人员有:校领导张鹏;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学工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和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李明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刘永生同志对2021年招生工作作总结,并对2022年本科和“专升本”拟招生规模进行了汇报。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从我校实际出发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鹏副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以及二级学院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踏实开展论证工作;二是仔细核查细节,保证招生计划安排的合理性;三是招就处再次认真审核,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胡贵勇带队赴遵义市播州区乔泰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       下一条:招就处组织走访遵义市社会组织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