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第三届模拟结构化面试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提升求职能力、更好掌握面试技巧,遵义师范学院举办第三届模拟结构化面试大赛,本次大赛参赛对象包括全体在校学生,赛事分为公务员与事业单位社会招聘组,以及教师招聘组。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初赛,共推荐30名学生参加决赛。

2022年4月29日下午14:00-17:30,招就处分别在执治楼112和执毓楼107举办决赛。

比赛主要通过模拟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考察选手的面试技能与反应能力,展现了大学生的知识技巧与青春风貌。

决赛由12名校外专家、2名校内专家担任评委,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上一条:遵义师范学院“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系列招聘会暨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人才招引活动顺利启动       下一条:遵义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