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简 讯 遵义师范学院集中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11月15日下午,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动员部署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和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各地各高校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我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行政楼214会议室统一组织观看视频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鹏,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班子成员及就业科工作人员、学工部、校团委相关人员及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就业工作联络员、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上一条:遵义师范学院基地圆满完成2022年度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工作       下一条:教育部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 遵义师范学院基地第九期、第十期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