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观看第十一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3月2日,第11期“贵州教育大讲堂”——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牢记嘱托感党恩、勇担使命闯新路》开播。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共8人通过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6频道)、学习强国、动静APP教育板块等媒介自行观看学习。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以“牢记嘱托感党恩、勇担使命闯新路”为主题,共有“政策宣讲聚共识、乡村振兴共富裕、技能贵州强特色、桃李芬芳听党话、教育巨变感党恩、成长励志跟党走、科技创新赢未来”等7个版块,为我处教职工带来了一场政策大学习、大宣讲,切实凝聚起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感党恩、闯新路”的思想共识。



      下一条:春节期间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贵州教育大讲堂”第10期新春特辑《中华传统文化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