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召开反诈防诈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全校师生防范意识和能力,降低电信网络诈骗案发率,2022年4月28日,招就处召开了反诈防诈工作专题会。李明刚处长主持会议,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李明刚处长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反诈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2022年度遵义师范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方案(分工)》,解读相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文件,对防骗防诈工作作出宣传和动员。

最后,李明刚强调全处要提高警惕,加强反诈防诈意识,要求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全体教职工安装防诈APP并督促家人一起安装。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召开第三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