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2022年4月28日在学生中心419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李明刚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非党员列席。

会议由李明刚处长传达了2022年第一期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主讲的《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列》——学习解读中共中央引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列》。

会上还就遵义市“最美基层党员”人选进行推荐,经会议研究,罗洋同志在我校就业工作中有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政治立场坚定,顾大局,带病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全体党员一致推荐罗洋同志为候选人。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召开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召开第三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