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第五次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中共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市委安排部署,结合我处工作实际,现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开展宣讲。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发挥“头雁”作用,带头 宣讲,带动本部门深入开展学习。

2022年11月22日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李章琼同志开展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做好新时代服务育人工作》,通过本次宣讲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新时代服务育人工作。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第六次党课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收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