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档案管理 >> 正文

近期关于遵义师范学院应往届毕业生档案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近期关于遵义师范学院应往届毕业生档案管理的通知

近期档案管理信息化正在完善中,为此应往届毕业生已不能从微信公众号上查询或调取档案。21年应往届毕业生档案省内的已寄回生源地人才交流中心或教育局,省外的没有自己申请调走的档案都在学校,如应往届毕业生需调档或查询档案去向的,请按如下方式进行操作:

查询档案可将姓名班级生源地发送至邮箱1505444930@qq.com或致电0851-27586103。

如需调档请将调档所需信息按要求发送至QQ邮箱:1505444930@qq.com

调档所需信息:

1、本人姓名

2、本人联系方式

3、所在班级 (模版:2016级中文本科(1)班)

4、生源地

5、档案接收单位

6、档案接收单位的详细地址

7、档案接收人

8、档案接收人的联系电话

9、接收单位邮编

10、调档函照片

11、本人手持身份证免冠半身正面照,身份证号清晰可辨认

信息1-9用word文档编辑好发送,信息10-11拍照发送

以上事宜如有疑问,可致电0851-27586103,后续档案管理系统恢复后会再行通知。



上一条: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       下一条:档案保管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