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并考察布置考试现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遵义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并考察布置考试现场


为确保2021年专科分类考试高中毕业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顺利进行,遵义师范学院先后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并考察布置考试现场。

2021年3月26日,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2021年专科分类考试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鹏;党政办公室、纪委、教务处、招就处、后勤管理处及保卫处物业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李明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招就处李明刚处长对2021年专科分类考试报名情况进行汇报,对《遵义师范学院2021年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实施方案》作出说明,并对测试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然后,李明刚处长对各部门、学院的工作职责作说明,指出我校2021年疫情防控条件下招生工作的安全要求和目标任务。参会人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本部门工作职责提出测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鹏副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高考标准,强化考场纪律、认真组织考务和监考人员培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科学组织;二是认真审查细节,做实做细安全防控、舆情防控工作;三是多方面考虑考生的情况,踏实为考生做好服务;四是各部门团结合作各尽其职,敢于担当。

  会议结束后,张鹏副校长带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体育学院,与各部门负责人细致考察现场商讨考场布置细节要求。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

                                                                                            2021年3月26日




上一条:“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遵义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系列招聘会3月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珠海市香洲区“美丽香洲校园行”专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