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珠海市香洲区“美丽香洲校园行”专场招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政合作、加强校企对接,共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经过前期协商筹备,2021年3月25日14:-17:00,珠海市香洲区人社局与辖区6家优质企业来到我校举办“美丽香洲校园行”专场招聘会,遵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学校招生就业处全程配合,工学院直接承办。

     参会企业包括国际家电知名企业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全球前五的激光打印机生产厂商纳斯达股份有限公司等,主要面向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技学院、管理学院毕业生进行招聘,吸引了243名毕业生入场求职,进入面试60人,达成意向36人。




上一条:遵义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并考察布置考试现场       下一条:红花岗区人社局到我校开展毕业生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