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 遵义师范学院基地第二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0日—12月19日,招生与毕业就业指导处在学生中心201室,成功举办了教育部2021年“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第二期培训班,77名2022届毕业生参训,培训合格,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于2021年12月10日下午开班,利用两个周五下午和周末共培训5天,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李章琼、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友等5名教师严格按教育部规定课程的教学要求精心设计教案,全程参与教学活动,分别从“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探索求职方向与决策”“求职计划制定与进程管理”“就业信息搜集管理”“求职简历撰写”“书面沟通能力提升”“就业政策解读”“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群体面试与领导力提升”“心态调节与行动促进”10个内容模块和优秀校友分享职业发展经历,对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采用小组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中心,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充分调动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活动,教学内容富有启发性和创新性。

2021年12月19日17:30,第二期培训班成功举行了结业典礼。在典礼上,学员们纷纷表示了对党中央国务院的感恩之情,将积极投身到伟大祖国的建设,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通过培训,参训毕业生端正了就业观念,明确了就业目标,提升了就业能力,就业心态更积极。

通过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全体参训学员对培训项目、培训形式、培训教师、后勤服务等满意度高。



      下一条:遵义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