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遵义师范学院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吸引在黔高校毕业生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为“强省会”行动提供人才支撑,由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贵阳市司法局承办的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走进遵义师范学院。

推介活动2021年12月29日下午15:30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2楼报告厅举办。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杜正军,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江山,贵阳市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主任张继红,贵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唐明鸿以及贵阳市司法局、教育局、工信局等同志。

遵义师范学院招就处领导与工作人员、2022届毕业生和教师代表16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江山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江山副校长感谢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为毕业生搭建平台,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配合相关招聘工作,希望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贵安招聘、投身我省发展建设事业。

随后,会议播放推介宣传片,介绍贵阳贵安人才及住房保障等相关政策,我校2022届社会体育与指导专业易连燕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最后,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杜正军发言,杜主席表示,“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推介活动是促进贵阳贵安人才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呼吁广大毕业生能够踊跃参与、施展抱负。

据统计,本次推介活动共征集贵阳贵安用人单位195家,提供岗位740个,人员需求18053人。



      下一条: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 遵义师范学院基地第二期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