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为全面反映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建立起就业与人才培养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学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25 号)、《教育部关于做好 2021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 5 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19 号)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编制和正式发布《遵义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本报告数据来源于两个方面:

1.贵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数据统计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1日。使用数据主要涉及毕业生的规模和结构、就业率、毕业去向、就业流向等。

2.第三方数据调查公司(才立方)调研数据。调研面向全校2021届毕业生,有效问卷回收率为64.71%;使用数据涉及就业相关分析及对教育教学的反馈部分。用人单位调研数据,面向本校毕业生所在用人单位;使用数据涉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及能力评价、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评价等部分。



上一条: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遵义师范学院基地第三、四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遵义师范学院推介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