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到我校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6—9日,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教育局、人社局、纪委三个部门相关人员一行9人,在宝应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斌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全额拨款事业)。宝应县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工作,派出了教育工委副书记、县纪委纪检组组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县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长、各科教师代表参与招聘工作。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关心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招就处精心组织安排,配合宝应县顺利完成了此次招聘活动。

本次宝应县拟招聘15名优秀毕业生,具体岗位和人数如下:高中物理教师5名、高中生物教师3名、高中政治教师6名、中职政治教师1名。通过前期宣传,近50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此次招聘。经连续7小时的面试,我校15名优秀毕业生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合格即被录用。

宝应县此次到我校招聘生,全体人员认真、耐心、细致、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给我们做出了榜样。此次招聘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了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贵州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遵义师范学院”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全面完成2021年教育厅下达的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