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 遵义市汇川区联合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5日上午,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市汇川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星空广场举行。

招聘会由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体育局、工业经济局、就业局和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就业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我校16个二级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联络员和7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汇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朱世斌;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红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明宝、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简祖雄、工业经济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元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敖长波、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区人民政府督学杨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区就业局局长李旭;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贵勇、副校长张鹏参会。

启动仪式由遵义师范学院副校长张鹏主持,副校长胡贵勇代表学校向到场嘉宾和用人单位致欢迎辞。汇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朱世斌介绍汇川区发展情况,并表示欢迎遵义师范学院毕业生投身汇川、建设汇川。最后,校党委书记张波宣布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市汇川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招聘会举办期间,我校刘肇军校长到现场关心毕业生应聘情况、了解招聘会开展情况,并指示招就处和二级学院相关同志做好毕业生求职引导。

本次招聘会共有113家企业参与,岗位需求1695人,参会毕业生1669人,现场投递简历1626份,现场达成意向332人,部分毕业生需要通过单位下一步笔试和面试要求。



上一条:遵义师范学院、贵州省仁怀市联合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遵义师范学院举办大学生简历制作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