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贵州省仁怀市联合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党委书记张波同志亲自联系贵州省仁怀市领导,经协商双方决定联合举办遵义师范学院、贵州省仁怀市“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仁怀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局、教育体育局和我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共同承办。

2022年6月17日,招聘会在学校星空广场举办。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启动仪式,二是现场招聘。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贵勇与副校长张鹏,16个二级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联络员和7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仁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莹、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肖隽,市教育体育局人事科副科长陈小润、市就业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胡昭灿、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母先猛。

本次招聘会共有90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354个,参会毕业生807人,现场投递简历422份、达成意向110人,其他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还需通过下一步的笔试、面试确认意向。



上一条:广东省连州市面向高校应届师范生公开招聘编制教师遵义师范学院专场顺利完成       下一条:遵义师范学院 遵义市汇川区联合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