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省连州市面向高校应届师范生公开招聘编制教师遵义师范学院专场顺利完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东省连州市招聘工作小组于6月23日-25日赴遵义师范学院参加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双选会”),面向高校应届师范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编制教师。

6月23日上午09:30,连州市教育局在学生活动中心长征讲堂举办宣讲会,介绍连州市本次招聘岗位及人才招聘优惠政策,随后在招生就业处419会议室进行现场报名。

6月24日8:00-19:00,连州市教育局、人社局、编委会、纪委等部门组织报考学生开展结构化面试。

6月25日上午9:00-10:30,通过考核的毕业生与连州市教育局签订三方协议。

本次招聘,我校共有54名毕业生通过考核,其中53人现场签订了三方协议。



上一条:遵义师范学院2022年SYB培训(第一批次)开班仪式       下一条:遵义师范学院、贵州省仁怀市联合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