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

2022年新春佳节,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李明刚、副处长刘永生、李章琼到离退休党员干部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详细询问了离退休党员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希望能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对学校近些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开展贵州省第一批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观展活动及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