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日,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在学生中心415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有李明刚处长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省委书记谌贻琴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省长李炳军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2022年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2022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2022年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2022年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遵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及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简称《法律援助法》)。

李明刚强调,要特别关注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也就是国发2号文件,会后还要对国发2号文件中涉及我们高校教育的内容进行研究。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指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教育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出实质性贡献。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