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收看第13期“贵州教育大讲堂”《中华古诗词文吟诵之美》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第13期“贵州教育大讲堂”(《中华古诗词文吟诵之美》)于4月21日(周四)20:10在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6频道)播出,招就处全体教职工共9人通过动静APP等方式进行收看。

本期节目学者石行作为主讲嘉宾和大家畅聊了中华古诗文吟诵之美 。

石行:中共党员,青年文化学者,贵州播雅书院院长,《武威石氏乐谱》中华古诗文吟诵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华吟诵学会理事,贵州省儒学研究会常务理事,贵州省阳明学学会常务理事,贵州省诗人协会常务理事,贵阳市花溪区政协常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多年来,石行秉承深厚家学《武威石氏乐谱》,精心研究传统吟唱,用其家传数百年的传统吟诵曲调,讲述抑扬顿挫的音韵之美,传诵飘动于贵州绿水青山间的曼妙音韵,带领更多人一起感悟中华古诗文博大而温润的美。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