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8日,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在学生中心419会议室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李明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会议强调,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日,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全体教职工要牢树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工作各方面。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国家安全理论知识教育。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收看第13期“贵州教育大讲堂”《中华古诗词文吟诵之美》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2年第二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