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收看第十四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特别节目——《教育发展之美》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20:10第十四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特别节目——《教育发展之美》20:10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6频道)首播,招就处全体教职工9人通过学习强国、动静APP组织观看。

本期特别节目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教育系统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宗旨,以“教育发展之美”为主题,分为上下两篇,讲述过去5年教育面貌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和未来5年教育发展再出新绩之路。

本期特别节目将推陈出新呈现四大看点:

一是宣传形式最新——传统讲堂与新型快闪相结合,以多人多视角讲述的方式,展现出贵州教育发展的多个侧面。

二是动员力度最大——线上征集与线下采访相结合,全省数千师生参与到此次特别节目的素材征集中来,展现出教育发展之美的多个闪光点。

三是覆盖层面最广——各级师生与各党代表相结合,从教育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特岗教师、到异地扶贫搬迁学校的学生,都积极参与进来。

四是亮点金句最多——真实感受与社会热评相结合,从讲亲身经历、观察到改变、到政策诠释,从各个层面掀起了对教育发展之美的讨论,展现出真实且深刻的见解。

本期特别节目中,四位主讲嘉宾和百名干部师生同台热议党代会,带大家体会“教育发展之美”。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观看《老区行》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