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观看《老区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师工作处《关于收看《老区行》专题片的通知》要求,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全体教职工9人观看2022年5月22日上午10点在央视新闻频道《老区行》走进老区看新貌,感受贵州革命老区的快速发展。

本期特别节目通过视频介绍湘鄂渝黔革命老区:遵义市、铜仁市;左右江革命老区: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黔南布依族自治州;感受贵州革命老区的红色底蕴。红色铸就了传奇,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激励大家去创造美好的生活。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收看第15期“贵州教育大讲堂”《大思政课之美》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收看第十四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特别节目——《教育发展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