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观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特别节目——“教育奋进之美”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2022年10月31日晚组织全体教职工8名通过APP观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特别节目——“教育奋进之美”。

为引导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师生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期节目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策划、第一时间宣讲,通过领导领学、代表助学、集体共学等方式,引导师生家长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引导青少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引领教育工作者接续谱写教育奋进之美。

本期看点: 1、先声夺人,第一时间策划。党的二十大盛会闭幕后立即邀请我省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代表做客节目现场,宣讲大会主要精神,分享亲临盛会感受,擘画未来五年蓝图,激励青年师生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2、双向共振,第一时间领学。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作主讲嘉宾,让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和师生从“顶层设计”的高度了解国情、党情、社情,增进干部师生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认识,增强干部师生对国家和党的认同,充分展现我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昂扬奋进的新时代精神风貌。3、师生共情,第一时间征集。“青年正青春,青年在路上。”“永远跟党走”“青春向党,不负人民”。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观看 第20期《贵州教育大讲堂》——“语言文字之美”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第十七期----民族复兴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