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开展第8期党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第8期党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提示内容,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分别于2023年12月25日、26日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研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6次专题学习研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8月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1.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作专题研讨发言。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观看《榜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