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为加强支部间的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切实为学生发展做好指导服务,2023年12月27日,在学生中心大楼419室,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和学生资助中心党支部共建的党员活动室,两个党支部结对进行学习。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书记李静,就当前学生的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形势进行了解读,学生资助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星辉,对学生资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两个支部的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对就业与资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结对共建活动提升了招生就业和学生资助工作的服务能力。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收看第33期《贵州教育大讲堂-劳动教育之美》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开展第8期党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