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就处组织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于3月16日召开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广东省人社厅和中国政法大学等做经验交流发言,教育部围绕2021年就业形势、拓展市场性岗位、落实政策性岗位、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加快落实工作要求几大方面介绍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高校和一线辅导员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招就处组织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进行观看和学习。




上一条:红花岗区人社局到我校开展毕业生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举办“专升本”文化考试科目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