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红花岗区人社局到我校开展毕业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政、校地合作,切实了解毕业生就业创业需求,2021年3月18日中午,红花岗区人社局王红科长与遵义市重美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负责人到我校开展毕业生调研座谈会。调研主要围绕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需求、乡村振兴事业如何吸引大学生回流以及高校、地方、企业的产教融合三项议题开展。

    来自15个二级学院的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反映广大毕业生心声与困惑,提出很多宝贵建议,王红科长与重美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陈校长现场作出解答。

招就处副处长李章琼、就业科科长罗洋就我校毕业生职业意愿与特点、学校近年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红科长表示会将收集到的意见反馈上级部门,争取为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养和校企、校地融合发展创造更好平台。




上一条:我校举办珠海市香洲区“美丽香洲校园行”专场招聘       下一条:招就处组织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