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系之声】企业携岗进校园 校企合作促就业--四川芯盛芯国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相关政策,持续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岗位推送不断线。3月5日,我校邀请四川芯盛芯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先国在实验室为物电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现场招聘模拟IC版图设计工程师。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英、院长金星、电子系系主任杨艳军、就业联络员王群等老师参加。

曹先国董事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宣讲和指导,物电学院毕业生对招聘岗位进行咨询,与用人单位沟通,充分了解岗位需求。本次招聘宣讲会当场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不仅促进了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也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更多交流平台,有助供需精准对接,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本文转自物理与电子科技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互惠共赢谋新篇——我校参加“乐业珠海之2024年遵义院校珠海行活动”       下一条:【院系之声】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到我工学院开展宣讲、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