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5日上午,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全体教职工在学生中心415召开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李明刚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3月11日牢记失范警示 恪守师德承诺——遵义师范学院开展师德失范警示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及贵州师范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张葳讲座内容精神。张葳部长从“师德传承,文化铸魂”、“立德树人,重任在肩”、“治学育才,师道永续”三个方面阐述了师德对教书育人的重要意义,提出不仅要对师德失范行为严肃处理,实行“零容忍”,更要将监管端口前移,使教师养成高尚师德、学生做到自律修身,达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的效果。张葳既着力于弘扬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又有高尚师德的深度解读,通过具体鲜活案例,为广大师生师德师风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李明刚处长将会议精神与招就处工作职能相结合,要求我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号召招就处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对学生要有仁爱之心,立德树人!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