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8日,招生与毕业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学生中心419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招生与毕业就业指导处支部书记李明刚主讲,招生与毕业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主题是:以爱为本 当好新时代好老师。

李明刚同志结合自身二十八年教师工作经验阐述了“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并教育大家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