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1日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学生中心41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明刚主持。

会上,传达了3月31日遵义师范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刘剑书记、刘肇军校长和张波书记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纪录片,传达学习了《遵义师范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遵义师范学院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遵义师范学院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会议研究了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正风肃纪,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2年第二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