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2年第二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8日,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在学生中心41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第二期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李明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推动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月1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3月21日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