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收看第15期“贵州教育大讲堂”《大思政课之美》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第15期“贵州教育大讲堂”(《大思政课之美》)于6月30日(周四)20:10在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6频道)播出,招就处全体教职工共9人通过动静APP、动静贵州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了收看、回看。 本期主题:《大思政课之美》,节目采用传统授课与情景对话相结合、老师讲课与学生汇演相结合、演讲朗诵与艺术表演相结合、四大篇章与大思政课相结合的丰富、新颖的形式,呈现了大思政课之美。 主讲嘉宾:邹联克(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未(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正厅长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战勇(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杨天仪(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四位主讲嘉宾和千名师生同台呈现“大思政课之美”。 本期《大思政课之美》分为“大国之变”“教育之美”“希望之光”“奋进之笔”4大篇章:第一篇章“大国之变”,从变化看发展,感受信仰之美、坚定之美;第二篇章“教育之美”,从教育看未来,领略育人之美、使命之美;第三篇章“希望之光”,从青年看希望,体会青春之美、希望之美;第四篇章“奋进之笔”,从责任看担当,坚定发展之美、奋进之美。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观看《老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