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5日上午,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学生中心419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迎七一、悟初心、践承诺、担使命”,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明刚同志主持,本支部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本支部在“七一”期间开展“迎七一、悟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每名党员庄严佩戴党徽,在支部书记李明刚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伟大建党精神,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李明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善作敢为,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为师生树立榜样,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 召开第五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收看第15期“贵州教育大讲堂”《大思政课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