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组织第六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6日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在学生中心419会议室召开第六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李明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传达学习了重要讲话精神、重要党内法规制度、党史学习教育文献。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红色家书《朱德的三封家书》、红色故事《不惜惟我身行死——邓恩铭红色故事《一切为人民打算》》、先进典型《张桂梅:照亮大山女孩的梦想》。

学习结束围绕“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作专题讨论发言。




上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 组织收看第16期“贵州教育大讲堂”       下一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 召开第五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